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会议

  2020-11-19 19:29:40  

11月16日-1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会议在重庆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山西高校安全管理协会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全国学会会费收取方案,学会理事调整建议名单,《中国高等教育保卫事业发展报告2020》编制,《高校安全稳定案例征集》,《高校安全管理》刊物出版及首届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方案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上,高峰对山西高校安全管理协会“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十四五”期间山西高校保卫事业规划作了简要说明。各省级学会围绕高校在安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全国学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山西高校安全管理协会秘书长、保卫处处长王军峰参加了会议。(武装保卫部(处)  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