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331工程”化学特色学科暨“攀升计划”专题系列会议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11-19 08:26:07  

11月13日-15日,“1331工程”化学特色学科暨“攀升计划”专题系列会议第七次会议在我校实验楼418室召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对与会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科研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与会专家们围绕金属团簇的设计与合成、二维共轭高分子材料、食品分析检测、有机硼化学等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最前沿的成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展望了未来发展趋势,解答了与会代表和师生提出的问题。会议在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同时,扩宽了专家学者和与会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他们的科研创新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术氛围,推动了我校化学特色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文物化学研究院及科学技术处主办。(化材学院/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