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临汾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11-07 09:10:25  

11月6日上午,2020年临汾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巨人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范春雷、临汾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武军、政委李泰中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临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华主持。

常青宣布2020年临汾市“119”消防宣传启动。赵武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李泰中宣读了临汾市2020年度“119”消防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临汾市“119”消防宣传公益广告,参观了防火知识宣传版面和现场消防器材展示,进行了有奖竞答活动。随后,我校为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资料,开展了应急疏散模拟体验和应急灭火模拟体验。

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临汾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张邺,尧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薛晓军及我校志愿者、消防指战员、社会单位、社会力量、消防志愿者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武装部/文  张蕴强 赖伟强 禹成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