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带队赴临汾经济开发区考察座谈

  2020-11-05 13:18:42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带队赴临汾经济开发区开展合作考察并举行座谈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平,副主任田文杰等陪同考察,随后在开发区举行了校地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田文杰主持。

张晓永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联通临汾市大数据中心和山西飞虹光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张晓永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此次考察目的,他指出双方可从文化旅游、产业培训、科技运作、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建立以众创空间为牵引、以项目为依托、以开发区为纽带,形成辐射临汾、面向全省综改示范的合作途径及模式。

田文杰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并表示此次的考察座谈为开发区当前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建议和思路,希望借助我校学科、科研、人才、平台等优势,加强沟通,建立长期合作联络沟通机制,推动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我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国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