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0-10-14 18:10:25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3日-14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带领党办、人事处、语文报社、英语周报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驻村帮扶点吉县车城乡桃村和柏坡底村,调研指导我校驻村帮扶工作。

张晓永一行深入部分果园,与果农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今年苹果收成及销售情况;查看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桃村、柏坡底村的工作生活场所,听取了第一书记及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情况介绍,并与车城乡主要领导、村“两委”班子主要成员、驻村帮扶队员,就农村生产生活、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张晓永指出,扶贫工作事迹感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为当地脱贫攻坚付出了很多心血。他强调,驻村帮扶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盯贫困户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躬身入局下一线,开动脑筋纾民困,把驻村帮扶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14日上午,在驻村帮扶点适龄儿童就读的车城小学,校领导代表我校向每名小学生捐赠了《语文报》《英语周报》。(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