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9次学习会议

  2020-09-09 15:33:08  

9月8日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9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10篇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会上,校领导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专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体会。

会议强调,要在丰富的学习材料中把握重点,在会议领学的基础上加强会后学习,着重学习与我校未来发展、科学研究工作等有关的内容,用理论指导推动工作实践。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与一二卷的学习结合起来,把握好其中的内在联系;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在保证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学习方式;要瞄准重要问题,学习致用,通过学习、思考、实践、感悟推动工作落实;要做好成果转化工作,及时梳理学习亮点并加以宣传推广,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岳文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