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出席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20-09-03 14:58:31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于9月2日下午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通报近期学校工作,倾听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作了工作通报。

张晓永首先表达了对老教师、老同志们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学校、爱护学校和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考虑各位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清单,按照“责任到人、时间倒排、及时反馈”的原则,切实将老同志们关心的事情落到实处。

高峰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对疫情期间给老同志们生活上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表示学校将继续高度关心民生工作,努力为老同志们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会上,老同志们纷纷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民生以及老干部工作等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主持。(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