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县干部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2020-02-03 18:17:24  

  日前,吉县干部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我校全体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近年来,我校把对吉县的驻村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专业、人才、科研等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吉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吉县实现全省首批“脱贫摘帽”做出了积极贡献。吉县脱贫摘帽后,我校坚持队伍不撤、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先后投入帮扶资金49.9万元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了乡村路灯改造工程,联合北京蔚蓝公益公司为帮扶村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协调英语周报社为车城小学捐赠了《英语周报》,全领域全方位推动了驻村帮扶工作。

  2020年,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以“党建亮基层、宣讲亮民心、路灯亮农街、文化亮乡村、超市亮村风、书香亮校园、科技亮收成”七项举措为抓手,进一步巩固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