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2020-02-08 16:46:48  

  时值元宵佳节,是我校对出入车辆和人员进行升级管控的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带领党办、校办、武装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疫情防控重点部位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校领导指出,疫情防控既是阻击战,也是持久战,要在认识上再深化,措施上再细化,组织上再强化;要始终把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要向广大学生反复重申在开学之前不得返校的要求;要认真加强校园各门岗的管理,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严格进出校园人员的管理;要认真做好校园内管控工作,做好在校师生的健康管理和服务工作。

  校领导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再重视、组织上再动员、工作上再加强;要同心同德,上下一心,理解和配合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各项管控措施。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领导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