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武乡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4-04-02 12:44:05  

4月1日,我校与武乡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白文宏,武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书文,武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斌杰出席仪式。

白文宏代表学校对王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武乡县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校地双方能保持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与交流、大学生实习实训、红色教育与国情教育、校友招商引才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常态化、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创校地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王书文介绍了武乡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武乡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山西师范大学提供科研教学、技术创新和社会实践的广阔平台,为师生们提供细致周到、温馨舒适的服务保障,全力打造“校地共建、产学共赢”的合作沃土。

常斌杰介绍了武乡县深化省校合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武乡小米、梅杏、炒指等农特产品进行推介。

会上,王书文与白文宏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常斌杰和白文宏共同为“武乡县校园引才工作站”揭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和武乡县宣传片。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我校国内合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传媒学院、北京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和武乡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来源:国内合作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