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22 08:35:21  

3月1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招聘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副校长范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强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提出指导意见,并对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以本次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为契机,及早谋划和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广泛收集信息,提前做好调研统计,针对不同的毕业生群体开展针对性指导,建立好就业工作台账,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开展就业帮扶。三要全校动员,压实责任。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形势研判,靠前指挥、统筹调度,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力度,强化就业导师计划,完善促就业包联工作机制;全校上下要主动关心就业、积极参与就业,确保就业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范哲锋指出,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各单位、各学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双选会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站位提高生源质量、培养质量、就业质量的高度,细心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流程有序畅通;要利用好现有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将就业工作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相结合,通过收集用人单位特别是校友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工作方案与目标;要做好校地、校企对接,广泛建立优质的实习实训基地,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助力。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工组长参加会议。(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