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敬了不起的她

我校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9 12:43:4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工会和妇联组织开展了“致敬了不起的她”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健康她力量、妆点她魅力、展示她风采、绽放她芳华、惊艳她优雅五大模块。

3月8日,“绽放她芳华”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在毓秀湖畔举行,校长许小红出席活动,来自全校的18支队伍,共2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单人一分钟短绳赛和团体一分钟长绳赛,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哨声一响,选手们都奋力甩动手中的绳柄,灵活的跳绳在脚下舞动,展示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妇女节前后,各学院组织开展了“情暖巾帼心,逐梦绽芳华”“‘漆’染幸福,‘巾’彩生活”“五彩缤纷创意插花”“茶文化体验”“职场质感妆容课堂”“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我运动、我健康”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了向往美好、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广大女教职工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展现女性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奋进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来源:校妇联 各学院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