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4-03-08 15:03:59  

3月7日上午,学校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办公楼4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范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哲锋代表学校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了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中的相关规定,并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研究和思考当前高校教学工作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科学的态度加以解决,为学校教学管理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二要服务学校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坚持分类督导,把握教学改革方向,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三要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督导,推动学校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四要通过指导教学实践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五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成为倡导优良学风教风的带头人,做到公平、公正、诚信、自律。

会议宣读了委员名单并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教务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