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云出席北京校友会智库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01-30 11:07:24  

1月27日,北京校友会北京智库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云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智库北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智库北京专家团成员在各自专业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向以专家团为代表的北京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智库北京作为团结、凝聚和服务北京校友人才的重要平台,要志存高远,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全面深入掌握各类人才的现状和需求,广泛团结和凝聚各类优秀人才,集众智、聚众力。希望智库北京专家团成员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师大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校友会会长、智库北京主任任志宏对母校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以智库北京专家团成员、服务办成员一年来的大力帮助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围绕服务母校发展、服务校友成长,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思路方法,着力打造服务品牌,让母校放心,让校友满意。

会上,王云向智库专家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任志宏和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智库北京副主任庞龙向专委会服务办成员颁发了聘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智库北京副主任曹连波作了北京智库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还对智库北京服务办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与会智库北京顾问团成员及专家团成员逐一发言,围绕发挥智库北京力量,充分整合资源,服务母校、服务专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智库北京顾问团、专家团代表,智库北京服务办成员,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