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云带队走访云南、陕西两省校友会

  2024-01-24 09:46:49  

1月18日、21日,副校长王云带队赴云南昆明、陕西西安走访两省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交流座谈。

王云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殷切关心和问候,对两省校友会及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迁建情况、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就,希望两省校友会进一步紧密团结校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母校在哪里,校友的家就在哪里,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欢迎校友们多回家看看。

云南校友会会长刘正朝、陕西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卫云腾分别汇报了两省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母校的青葱岁月,并就母校的未来发展及两省校友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走访和座谈。(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