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曲沃县举行县校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3-08-03 19:00:53  

8月3日,我校与曲沃县人民政府县校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曲沃县委党校举行。副校长王云,曲沃县委书记吴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武艳娟,副县长秦臣花出席仪式。仪式由武艳娟主持。

吴滨代表曲沃县委、县政府对王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曲沃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双方提供宽松、便利、舒适的合作发展环境。

王云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将结合曲沃发展实际需求,利用高校人才智力资源密集优势,积极寻找契合点,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取得丰硕成果,为曲沃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会上,王云与秦臣花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王云为曲沃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武艳娟为国内合作部负责人颁发“引才大使”聘书。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曲沃县宣传片和我校宣传片。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晋国博物馆和石桥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调研。在晋国博物馆,王云、武艳娟等为“山西师范大学曲沃县研学实践基地”揭牌,并与晋国博物馆馆长董朝晖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我校国内合作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书法学院、美术学院和曲沃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以上活动。(来源:国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