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2023-05-25 15:44:56  

5月24日下午,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东生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北楼315会议室举行。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范哲锋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范哲锋主持。

许小红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高校是创新的源头,希望我校与太原重工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基础研究、党建培训等内容探索合作发展路径,项目化开展实质性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发展。

程东生指出,本次调研切身感受到了山西师范大学的文化底蕴和科研实力,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融合学校的学科、师资、人才优势及太原重工的成果转化和应用优势,共同建设科技创新基地。

王云在致辞中对程东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快推进校企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程东生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物信学院实验室以及236文化长廊。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来源:宣传部 安李蓉/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