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汇大宁·才聚金殿”专场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2023-05-12 15:49:37  

5月11日上午,“智汇大宁·才聚金殿”专场推介会在我校北区2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燕军,副县长任秀红出席推介会。

许小红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及迁建后学校概况,并对大宁县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宁县是我校的战略合作单位,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向纵深推进。她表示,我校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积极鼓励和动员学生到大宁就业,为建设美丽大宁做出贡献。

王晓斌对我校为山西省基础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大宁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超前谋划,多措并举推动基础教育科学发展;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得到师大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欢迎师大学子能够选择大宁、建设大宁。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逐梦大宁·赢未来》宣传片,许小红和王晓斌共同为“大宁县青年引才工作站”揭牌,王云向大宁县授予了“农产品供应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大宁县教育局局长贺春玉发布了人才招聘需求,我校大宁籍在读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推介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与了大宁县农副产品推介品鉴活动。大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来源:国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