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纪委书记党志峰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3-05-12 09:57:17  

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纪委书记党志峰一行赴吉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驻村帮扶队员。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庞大懿陪同调研。

薛勇民和党志峰一行先后来到车城乡曹井村、柏山寺乡大庄村,听取驻村帮扶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成效,查看驻村队员生活起居场所。

在曹井村,我校美术学院师生正在开展“艺录曹井——美术学院行走的思政课”乡村调研与更新设计教学工作。薛勇民和党志峰一行到学生测绘现场,详细询问师生设计理念和思路,对同学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积极行动表示肯定与赞赏。

在大庄村,薛勇民和党志峰一行参观了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西岭)双千亩优质苹果生产示范基地和西岭培训中心,双方就师资培训、暑期实践、合作研究等进行了深入沟通。(来源:组织部 驻村帮扶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