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2023-05-06 19:25:24  

5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楼414会议室召开“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范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哲锋强调,各“1331工程”项目负责人、骨干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山西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的通知》相关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实事求是填写各项指标数据,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财政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具体安排了各相关部门的任务分解,强调了各项目自评报告撰写的注意事项。

教务部、科技部、社科部、研究生院、人事部、计财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331工程”各项目负责人、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来源:科技部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