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次学习会

  2023-02-03 18:13:18  

2月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区行政楼北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1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全体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学习会上,张晓永传达了蓝佛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领导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蓝佛安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突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切合我省发展实际,对我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努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认真谋划今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加大力度,赶上进度,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我们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也是山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转型目标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按照省委要求,坚持胸怀两个大局,顺应发展大势,科学认识把握山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不断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来源:宣传部 艾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