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师大在行动 | 我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舞蹈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28 17:58:08  

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北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舞蹈啦啦操大赛决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采取线上展演和线下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11名啦啦操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担任评委。初赛以来,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2264名学生参与,经过线上展演、线下复赛,10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线上展演和决赛直播吸引了16万余人次观看。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自编自导花球成套动作,融入街舞、爵士等元素,以新颖别致的编排、层次多变的队形、青春活力的舞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师大学子健康向上、自信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获得二等奖,传媒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地理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增加了队名、队旗、口号、队徽、队歌、Logo、吉祥物、课堂礼仪、公益活动、队伍成长经历等方面的内容展示,全面立体呈现了各学院啦啦操团队建设,搭建了啦啦操项目“学、练、赛、用”的新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促进了学生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砥砺意志,展现了青年学生踔厉奋发新征程的昂扬姿态。(来源:校团委 饶二保 史芷欣 张迅玮 宁伊慧/摄 饶二保 任麟昊 邱科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