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深入体育学院、传媒学院、经管学院调研

  2022-11-26 12:06:46  

11月23日上午,校长许小红先后深入体育学院、传媒学院、经管学院,就各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校办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小红实地查看了各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教室等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各学院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专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许小红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体现的责任担当、付出的辛勤努力,并结合各学院实际详细分析了各专业下一步发展路径和方向。她指出,学校第六届教代会确定了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的宏伟目标,我们要在推动学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成绩,各专业要聚焦特色发展、提高综合实力和水平,精准制定发展规划,推进党建引领、做强学科建设、做好科学研究,走出自己的发展道路。体育学院要继续凝练专业特色,推动办学层级提升,全力以赴做好申博工作;经管学院要进一步增强规模实力,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发挥优势专业,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传媒学院要聚焦专业发展,积极探索发展路径,走出独有特色的专业建设路径。她希望各学院明确任务的艰巨性,要有压力和忧患意识,苦练内功,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共同解决好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问题。

许小红强调,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各学院要持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组织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当前首要位置;要坚持把“培养人”作为根本任务,推进“四个回归”,全面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而努力。(来源: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