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师大在行动丨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11-14 12:05:28  

11月8日-11日,学校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学院专职组织员,以及忻州师范学院正处级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11月8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和全体参训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和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的专题报告。张晓永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获、心有明悟、严守纪律,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转化为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在主持开班仪式时强调,参训干部作为学校的关键力量,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努力做到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要将六届一次教代会规划的蓝图转化为发展动能、落实为发展成效,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培训分为专题辅导、专题研讨和心得报告环节。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和校内处级干部作了专题报告,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干部执行力全面提升”开展了专题研讨,参训干部围绕培训主题提交了心得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在培训班结业式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参训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自觉学习、深度学习、有效学习,要学以致知,学以致道,学以致用,努力将书本知识转化为认知、认知转化为智慧、智慧转化为实践;要深入研究、谋划长远,团结奋斗、凝神聚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发展、推动工作;要以善于担当的积极心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来源:组织部 饶二保 任麟昊 高文卓/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