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

  2022-10-04 09:08:11  

近日,我校11名学生响应祖国号召,走出校园,奔赴军营,开启了别样的热血青春。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今年秋季应征入伍工作开始以来,校党委、校行政根据征兵工作任务要求,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在全校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圆满顺利地完成了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我校2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太原市小店区征兵部门初审初检、上站体检、政治考核、走访外调、役前训练等各个环节的严格层层筛选,最终来自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美术学院的9名男生与2名女生光荣入伍。

9月28日,在新兵起运前夕,学校武装部征兵办公室负责人专程赴小店区武装部役前训练基地看望即将踏上征程的应征入伍学生,为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发放参军纪念品,同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军旅生活,苦练军事本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用青春与热血报效祖国。入伍新兵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到部队后严守纪律,刻苦训练,锤炼意志品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来源:武装保卫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