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洪洞县举行“基础教育提升行动”合作座谈会

  2022-08-17 09:41:47  

8月16日下午,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一行来校进行“基础教育提升行动”合作座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许小红主持。

张晓永介绍了我校的迁建过程、迁建效应以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举措的落实以及洪洞县基础教育提升和洪洞精神、洪洞文化研究的进展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下一步,我校将加大督办落实力度,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把议定的工作落实落地,携手共创校地合作典范,产出一批标志性的合作成果,为洪洞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师大贡献。

黄巍在讲话中表示,洪洞县与山西师范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山西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与洪洞县的合作,尤其是在基础教育提升、历史文化资源发掘等各方面给予洪洞县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把洪洞县打造成为基础教育领域的样板,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基础教育服务。

许小红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我校与洪洞县在签订了深化校地合作战略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基础教育提升行动”,深化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既是洪洞县教育振兴的现实需求,也是我校发挥师范特色优势、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应有之义。我校将充分发挥在师资、学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全力支持洪洞县基础教育质量提升,推动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上,洪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彦民和我校副校长王云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洪洞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和我校组织部部长赵忠平共同为“洪洞县高校干部人才培养基地”挂牌。

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洪洞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