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赴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8 15:29:37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率队赴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榆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兰平、副区长崔宴杰陪同调研。

薛勇民一行现场参观了海玉园食品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并与榆次区人社局、教育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海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希望山西师大能在产品研发、企业管理等方面推荐优秀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对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学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要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地、校企、校校合作,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深度挖掘就业岗位,持续深化人才培养,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希望校地双方建立起常态化合作机制,围绕党建思想、实习实践、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长期性的务实合作。

榆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兰平指出,山西师范大学作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省属师范大学,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建学、合作研发、实习实训,推进校企深度交流、实现协作共赢。

会上,榆次区人社局、教育局和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用人需求和优惠政策。双方同意在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建立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学工部/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