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贾绘泽带队赴国信证券山西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0 17:40:47  

5月20日上午,副校长贾绘泽带队前往国信证券山西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代表我校为国信证券山西分公司授予“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副校长贾绘泽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及师资团队等情况,表明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企业用人需求,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希望双方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国信证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曹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将继续推动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深度融合,期待与师大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贾绘泽一行参观了国信证券山西分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经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