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赴省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和释艺文化交流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9 20:22:41  

5月19日上午,校长许小红率队赴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释艺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看望企业校友代表,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许小红一行参观了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仓储物流基地,与我校美术学院95届校友、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杨培龙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及用人需求,对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仓储、物流、电商、新能源、社区服务协同发展的供销“五朵云”运营模式表示肯定和高度赞赏。许小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真诚欢迎企业选聘学校的毕业生。她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高素质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找准契合点,精准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和校企互利共赢。

在山西释艺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许小红一行参观了释艺艺术空间文创基地,与我校美术学院99届校友、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海龙围绕文创产品设计研发、美术馆建设规划、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搭建学生专业实践平台,共同培养创新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校办、戏剧与影视学院、美术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