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列席旁听组对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指导

  2021-11-26 09:01:10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30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在学校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列席旁听组成员张擎,山西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燕列席旁听并进行现场指导。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韩勇鸿、贾绘泽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薛珠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等文献。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武装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军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中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研讨交流。

张晓永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一要做好贯通式学习。对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的相关历史知识进行贯通式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一体推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举措,推动学校工作在新时期、新阶段取得更大成绩。二要做好宣传和培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相结合,认真组织学习交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统筹用好各种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三要实干担当、勇毅前行。迁建后仍要慎终如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立足本职岗位,真正把师大的迁建效能发挥到最大,为山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师大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张擎副部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她指出,山西师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有序、保障有力、紧扣主题、聚焦发展、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中心组成员在交流发言中站位高、学得深,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在推动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方面要求明确、责任明晰。她还对下一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相关要求。(岳文慧/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