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英语周报社参展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2021-10-19 15:56:25  

10月16日至1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以下简称“版博会”)在浙江省杭州市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300余家单位参展,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出席开幕式并巡视了展馆。山西展馆分设五大板块,集中展示了我省在图书版权产业、数字出版转型、非遗工艺传承、文创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最新版权成果。我校英语周报社作为山西省报刊版权运用代表参加了本次版博会。

英语周报社是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近年来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强化内容创新能力,不断丰富版权资源的应用场景,积极开发数字资源,逐步形成融报纸、杂志、网站、移动客户端为一体的全媒体教育传媒产业新形态。在版权工作方面,不断完善版权管理制度,形成了合理有效的版权创造、版权保护和版权运用机制,充分发挥英语周报社版权资源的特有效能,使版权工作成为扩大市场优势、推动创新发展、提高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版博会是我国版权领域唯一的综合性、国际性、国家级版权专业博览会,是集中展示我国版权保护成果、活跃版权交易流通、促进版权价值转化、推动中外版权交流的重要平台。版博会期间举办了2021国际版权国际论坛、“登记·转化·保护”版权生态闭环——作品自愿登记工作研讨会、版权保护科技创新与治理数字化论坛等10余场专项活动。(英语周报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