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1-10-12 15:45:20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南区办公楼北414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韩勇鸿、党志峰、许小红、贾绘泽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校园安全稳定是其他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当前学校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全面、持续排查安全隐患,持续进行整改,在规定时间内对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清盘;要抓住关键,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好抓实消防、用电、危化品管理、传染病防治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要履职到位,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校园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强化责任,全体校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必须坚决扛起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主体责任,广大教职工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按照安全工作制度和程序,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坚决问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防微杜渐,举一反三,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同时要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严格校门管理,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有关情况。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国庆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