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22次学习会

  2021-09-10 22:58:30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22次学习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韩勇鸿、党志峰、王云、许小红、贾绘泽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刘梅、社法学院院长王小平分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进行了辅导学习。会议还安排会后对习近平在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全文)等4项内容进行书面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珠峰作了辅导学习。会议要求,全校广大教师要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