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16次学习暨第10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7-31 20:50:24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16次学习暨第10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党志峰、王云、车文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

会上,张晓永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珠峰领学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讲授的专题党课。会议还安排会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9项内容进行书面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源老师对《问答》的第六部分“千秋伟业强基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和第七部分“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专题辅导。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有针对性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大家表示,在下一步的学习中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要紧密结合我省、我校实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