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29 19:01:55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校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集体收看了颁奖仪式直播。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也同时收看了直播,进行了集体学习。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建党百年书写出的壮丽篇章,鲜明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使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白晶/文 张蕴强 各学院/摄)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直播

各二级党组织在分会场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