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展

  2021-06-23 08:00:05  

6月22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西师范大学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仪式在我校美术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书法学院院长薛珠峰,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书法学院全体师生、部分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展仪式由书法学院副院长、书法批评研究所所长杨吉平主持。

开展仪式上,车文明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薛珠峰介绍了本次展览从筹备到开展的具体情况。杨吉平宣布了获奖作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车文明一行参观了展览。书法学院副院长曹亚彬、技法教研室主任王建魁为观展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

本次展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书法家协会和书法学院承办,共收到校内外师生和书法爱好者投稿作品300余件,书写内容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用书法艺术的独特形式展现我校师生为党庆生的喜悦心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专业评委认真评审,评出获奖作品31件,入展作品102件。作品表现形式涵盖篆隶楷行草五体和篆刻,充分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党的百年华诞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展览将持续到6月30日。(书法学院/文 饶二保/摄)

副校长车文明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

与会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师生一同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