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先生声乐大师课在我校举办

  2021-05-06 16:45:41  

4月27日至28日,由社科处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声乐大师课在学校音乐厅开课。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先生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声乐讲座和大师课,讲座由音乐学院院长刘明星主持。

讲座中,程志先生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演唱经验,讲述了他歌唱道路的历程,并分享了成功经验和歌唱技术。他围绕声音的表现、语言的发音和发声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做示范,广大师生受益匪浅。讲座后的大师课上,师生纷纷向程先生请教关于声乐演唱的问题,他对大家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对音乐学院的教学成果和师生的演唱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声乐专业学科的发展表示祝贺。

4月28日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刘明星受杨军校长委托为程志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此次大师课是音乐学院推动学科和专业建设的新举措,通过让学生们与音乐家面对面交流,拓展学生的音乐视野,提升其艺术素养。(音乐学院/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