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杭州鲁尔物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02 21:16:11  

12月2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与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围绕安全物联网学科建设、共建智慧安全研究院及干部职工双向挂职交流等方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就未来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出席仪式并为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胡辉、首席技术官宋杰,高级技术总监、鲁尔研究院执行院长包元锋颁发了山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书。校长杨军与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胡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副校长王云主持签约仪式。

张晓永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临汾市的相关情况,表示校企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现实需求,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校企双方群策群力,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双方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杨军希望双方深刻把握未来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积极吸收、运用先进的理念、技术和人才,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双方合作见功见效,打造校企合作的优秀典范。

胡辉表示,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校企双方双向赋能,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提供更多的硬基础和软实力,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实现双方长久的合作共赢。

仪式上,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阮建敏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合作愿景作了详细说明。

鲁尔物联是物联网行业的准独角兽企业,是专注于安全物联网(SIoT)传感器、数据采集传输计算设备、标准化物联网平台和场景化安全监测预警平台、预防性诊断模型算法、应急决策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化,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专业的安全物联网解决方案与系统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安全物联网学科建设、成立智慧安全研究院和干部职工双向挂职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数计学院、学校安全教育中心负责人及山西鲁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学校与杭州鲁尔物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