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晓永主持召开学校信息化建设专题会

  2020-12-02 18:33:38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学校信息化建设专题会,听取校园网络建设现状汇报,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张晓永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仍有不足,要坚持结果导向的评价原则,以建设师生满意的校园网络和高度信息化的校园为目标,为学校争当教育革命的旗手奠定坚实的物质和技术基础。他强调,网络信息中心要继续履行好职责,按照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统一性的要求,牵头做好校园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分工,通过更加全面和深入地梳理问题,制定更加完善的信息化建设方案;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出谋划策,共同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彦宏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建设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校园网络资源共建共通共享和建设高度信息化校园进行了探讨交流。

党办、校办、学工部(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设备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