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陈浩应邀作校友论坛暨励志育人讲坛报告

  2020-10-30 18:04:44  

10月30日上午,我校生物系1988届校友、北京师董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陈浩应邀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作了校友论坛暨励志育人讲坛报告。报告前,副校长王云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陈浩校友。

报告以《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为题,重点从职业生涯的三个关键、职业生涯规划前的思考、职业生涯规划解读、职业生涯三个阶段及大学四年应该有的收获等方面讲述了个人成功需要的各种因素。在提问交流环节,陈浩校友以自己的经历和阅历与大家分享了对坚持、知识、智慧的认识。整场报告充满正能量,鼓励大家做自己命运的“设计师”,以正知、正念、正能量对待世界,努力抓住今天,把握未来,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报告结束后,陈浩校友向学校捐赠了个人出版的部分书籍与光盘,图书馆副馆长冯琴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陈浩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校党委宣传部、国内合作处、校友办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陈浩,1988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生物系,北京师董会联合创始人董事@导师,北京师董会太原运营中心负责人,山西晋道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太原瑞好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IPMA国际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中心副秘书长,IPTS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优秀企业家,第二届关公奖“晋商文化传播领军人”。

ITMI国际注册人才管理师讲师认证讲师,北大博雅专家智库讲师,深圳聚成股份教育公司讲师团讲师,北京时代光华高级培训师,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注册培训师,中国十大培训师,2009年最具影响力实战派专家,2011年最佳职业化讲师,2013年全球500强商学院TOP100最佳职业化讲师,2017年中华讲师网100强培训师,全国多家培训机构签约讲师。

副校长王云会见陈浩校友

校友陈浩作校友论坛暨励志育人讲坛报告

陈浩校友向学校捐赠书籍与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