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0洪洞县新入职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20-10-27 10:45:47  

2020年10月2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洪洞县新入职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在洪洞县职业中学顺利开班。副校长王云、洪洞县副县长徐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云指出,此次培训目标准确、定位明确、行动迅速、措施得力,体现了洪洞县教科局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的精神,希望广大教师抓住机遇、勤勉奋进,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立志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徐玉向培训团队表示感谢,希望新入职教师珍惜教师职业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枝莲、培训项目组工作人员赵林涛、学员代表周瑶分别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该培训项目是落实我校与洪洞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拓展合作领域。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培训项目组成员,洪洞县教科局及相关股室负责人、332名新入职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洪洞县教科局局长苗合意主持。(教师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