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2020-10-15 08:00:03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校长杨军、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车文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峰主持。

杨军就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组织机构要清晰,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此项工作;二是工作业务要具体,复查的重点是对报到的新生身份进行核实、验证,解决好“谁是谁”的问题;三是特殊情况要关注,对特殊招生类型新生要进行资格复核、专业复测,对申请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者要认真核实;四是工作要求要落实到位,各学院书记、院长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法律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高峰在主持发言中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必须逐人逐项排查,注意信息保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发现问题及时与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联系。全体与会人员要传达好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李三红、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国分别对《本科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方案》《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方案》作了具体解读。

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工部/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