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0-09-29 10:33:24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听取“十四五”专项规划、分规划和前期研究课题的完成情况汇报及对进一步推动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校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许小红主持。

杨军在讲话中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认真思考学校发展目标和路径,明确发展方向,抓牢发展机遇;二是要注重“集众智”,主动听取本单位成员的意见建议,积极挖掘吸收利用兄弟院校工作经验,充实完善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要进一步学习、理解和讨论,在规划编制中出实招,以科学有效的实际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研究问题,通过不断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量。

许小红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学院及前期研究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和部分前期研究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和课题研究进展情况。(郭延祺/文  杨怡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