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60名志愿者参与第二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暨世界旅游联盟·黄河对话志愿服务工作

  2020-09-22 18:03:40  

9月17日至21日,我校6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第二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暨世界旅游联盟·黄河对话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良好风采,为活动成功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在乡宁县云丘山举行,论坛以“河·和·合”为主题,海内外嘉宾相聚黄河之滨,共话大河文明。接到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后,我校积极动员并组织选拔招募了60名志愿者。9月17日起,志愿者们在地理科学学院王亚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瑞琴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六个小组负责接站、签到、讲解、会场引导、物料准备、会务服务等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我校志愿者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论坛提供了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受到了与会宾客和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将志愿服务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之一,积极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多项大型会议、赛事活动都有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始终以真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