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献明带队赴河南师范大学、扬州大学调研

  2020-09-18 16:53:09  

9月14日至16日,副校长张献明带队赴河南师范大学、扬州大学进行考察交流,与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玉芳、扬州大学副校长黄建晔进行了座谈,就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张献明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此行的调研目的,他表示,两校在学科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方面的理念、思路、举措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

刘玉芳副校长、黄建晔副校长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两校研究生院和学科办负责人就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导师管理和学位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围绕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冯晓丽及学科学位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