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安排部署会

  2020-09-17 20:31:06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安排部署会,传达全省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暨秋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

高峰首先传达了全省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暨秋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排除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学校校舍及建筑安全,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

王云要求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按照“党政同责、知责履职、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取得实效。

会上,基建处处长李晓宇、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设备处处长赵忠平、武装保卫部(处)副部(处)长李大勇分别对学校建筑、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实验室、校园环境等四个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内容和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