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署“3+1+1”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2020-09-03 16:05:17  

经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充分沟通协商,近日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签署落实。该项目是针对我校化材学院材料化学专业本科生推出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其中“3”指本科阶段一至三年级在我校完成学业;第一个“1”指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一年衔接课程;第二个“1”指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生学习,成绩合格后颁发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此协议的签署是我校推进与国际高水平大学合作的一次突破,是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一次突破,同时也是以学院为主体开展国际合作的一次重要突破,为未来我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合作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2020年QS全球大学排名11位,位居亚洲首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