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7次学习会议

  2020-08-12 08:11:18  

  8月1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7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张献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介绍了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省委推进不能腐制度建设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委第四十三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山西省《落实党委(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细则》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

  会议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着重强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筑牢不能腐的制度堤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要求。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思想上根除党内政治生态的“污染源”,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郭延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