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培训班

  2014-10-20 15:24:41  

  为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切实提高全校发展党员工作整体水平,我校于10月18日上午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专题培训班,各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校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峰主持。

  培训班上,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石斌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情况,重点围绕《细则》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特点、《细则》修订的具体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细则》及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四个方面对新的《细则》作了详细解读。

  随后,参训人员就发展党员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高峰部长对学习贯彻落实《细则》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发展工作《细则》,原原本本地学,新旧对照地学,熟知《细则》内容;二是从严治党应该从从严发展新党员做起,准确贯彻《细则》,严格规范程序,严肃纪律要求,确保新党员质量;三是要注重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将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放在突出位置。最后,高峰部长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在组织发展和学生党员的管理中要及时和校党委组织部进行沟通,努力把我校组织发展工作做好,争取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创出品牌。(张瑞 王杏芝 翟慧贤/文 苏继文/摄)
 

培训班现场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峰主持培训    

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石斌解读《细则》